颓废青年
 
 

一篇啰嗦毫无重点的短评QwQ

想了这么久还是决定写一篇短评献给太太的《长情告白》,因为太喜欢这部了!!!

很晚才入TSN坑……结果搜索到了太太的文,一瞬间就被迷住了。

太太笔下的Mark和Eduardo太鲜活了,对Mark的描写令人惊艳。太太对“天才”两个字的定义不太一样,太太笔下的Mark拥有绝对的理智也有真挚的感情,特别是在精神崩溃的情况下,Mark没有任由自己被打败,而是通过运动使自己减压,可以说太太笔下的Mark太聪明了,感觉Mark在处理一部分情感时不是用感情,而是用智商。
 
看《长情告白》最开始的两三章哭了三道……说不清楚是因为自己的经历还是因为Mark和Eduardo。

从一开始的Mark在飞机上隐忍压抑的哭声到在重症监护室外的Mark的守候,通过太太细腻的描写我仿佛也感受到了Mark的渺茫和绝望。真的炒鸡心疼Mark啊啊。

我最喜欢的是Mark给妈妈打电话的那一段,暴君拿着手机缩成一团脆弱地说:“我原来也只是一个普通人。”真的炒鸡虐啊TAT……可以说Eduardo是Mark情感的支柱,Eduardo教会了Mark如何去爱与珍惜一个人。Eduardo相当于Mark的信仰吧(?)。硅谷暴君唯有在Eduardo这儿才吃到了苦头,而他学着隐忍,面对Eduardo家人时会为了Eduardo而暂时收起尖锐的棱角。这应该算是Mark在Eduardo影响下的改变吧,双方都在被对方影响着,我特别希望Mark能够把Eduardo宠上天,不要再让Eduardo小天使自我怀疑下去了!!!

Mark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如何爱Eduardo,用自己的爱去安抚Eduardo,对Eduardo才小心翼翼地呵护。

还有Mark跟Eduardo妈妈对峙时我超想知道Mark究竟跟妈妈说了什么!好期待这段对话被揭晓!!!!

太太在处理人物性格和情感时超成熟——好喜欢太太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容许我私心地表白太太!!!给太太笔芯!!!

最后 @望北之川 太太,不知道太太会不会看到【捂脸
希望太太不要嫌弃——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好像就只顾着表白太太了(´Д`)

18 Jul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20)
© 米唐 | Powered by LOFTER